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最佳团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29 点击:
2012年9月28日南洋书院最佳团日动员大会在中二3203教室顺利召开。南洋书院团工委书记纪婷老师,大一辅导员老师以及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与会的还有大一各团支部的代表。
大会开始,大一辅导员马瑾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大一各团支部的期望。南洋学生会组织部卢丽臻部长为大一各团支部介绍最佳团日及初赛流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南洋书院精英带队人,大一辅导员佀军燕老师为精英带队人颁发聘书。
会上,各团支书依次讲述自己支部最佳团日的小主题,表达了对本届最佳团日大主题的理解以及对团日活动的期待与热情。来自电气硕11的杜乾栋和刘紫熹同学进行了团日经验介绍,为大一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南洋书院团工委书记纪婷老师讲话,对大一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本届最佳团日同学们的期望。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代表着第27届最佳团日的启动,相信南洋书院一定可以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