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2020年“印象南洋·灼华”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

近日,南洋书院在宪梓堂举办“印象南洋·灼华”迎新晚会。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来到晚会现场。此次晚会以“灼华”为主题,旨在歌颂绚烂年华,鼓励南洋新生在新环境中努力奋斗,创造散发绚丽光芒的年华。

晚会在歌舞节目《想见你》中揭开序幕。各类节目依次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合唱歌曲《童年》把观众的思绪带回高中时光,再回首,是对彼时自己的肯定与对现在的美好祝愿。

相声《满腹经纶》引起现场欢呼,长褂一穿,桌子一摆,一言博雅,诉说着南洋学子的论文之道。高原人唱《高原红》,歌唱如今的幸福生活,喜悦欢畅。古典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也被搬上舞台全新演绎。《k歌之王》与舞蹈串烧,从古风到流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李逸飞带来《节约粮食,时代风尚》主题宣讲,点燃南洋学子光盘行动的决心与信心。节目《吾心尚武》展现出吾辈当熬炼筋骨,习刀枪棍棒,磨砺精神,品苦中之苦。歌曲《亲爱的同学》诉说着与好友的点点滴滴。

《支教风波》真实演绎南洋学子凭一腔热血,立下奉献誓言,书写支教生活的故事。无问东西,向西而行,交大人皆是追梦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南洋人共织灼华梦。辅导员带来节目《灼华 追梦人》,他们用坚定的声音诠释对梦的追寻,为实现南洋新里程、交大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合唱歌曲《Yellow》直击观众内心,舞蹈《P.U.B》唯美帅气,火热且炙烈,歌曲《星》温暖坚定,带来无尽勇气。

晚会在歌曲《动物世界》中结束,主持人致闭幕辞。自2008年以来,“印象南洋”已经连续举办12届。12年来,“印象南洋”晚会展现了新时代南洋人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鼓舞着一批又一批的南洋人砥砺奋进,激励着南洋人在实现南洋梦、交大梦、中国梦的路程中永不止步。南洋人致青春之笔,书写时代华章,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勇往直前,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