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南洋书院“淡墨知行”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

南洋书院全体同学:

为响应学校的优秀学习笔记展示活动,推进“思想交大”的建设,南洋书院拟在全书院范围内举办“淡墨知行”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南洋书院所有专业、所有年级收集优秀个人学习笔记,从中挑选认真严谨、简明易懂、逻辑清晰者进行表彰奖励,入选笔记有机会参与全校范围的优秀笔记展示。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一、 笔记收集2017年12月19日—2017年12月23日

1) 笔记要求:不限专业、年级、课程,有益学习即可。笔记形式可以是纸质版本,也可以是手机笔记等各种形式。可以通过自我推荐、学生推荐、辅导员推荐等方式参与评比。

2) 收集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各班将优秀笔记纸质版和电子版(照片一张)交到本班学委处。纸质版笔记将在复印完成后及时归还。

二、 优秀笔记评选2017年12月24日—2017年12月27日

结合专家评审意见,从收集的笔记中择优参与线上投票评选,投票结果按照一定比例计入作品最终得分。

三、 表彰奖励2017年12月28日—2017年12月31日

1) 个人奖项

一等奖(平板电脑),二等奖(校庆纪念邮票),三等奖(校庆纪念邮折),参与奖(纪念笔记本):用于表彰优秀笔记制作者。

最佳推荐人(蓝牙耳机):用于表彰优秀笔记推荐人,以推荐作品的质量、数量、获奖情况为考量标准。

2) 团体奖项:

最佳团体奖(现金200元):用于表彰优秀参赛班级,以递交作品的质量、数量、获奖情况为考量标准。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用淡墨以记录,用记录促知行,用知行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