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腾飞杯”英语演讲大赛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

南洋书院全体学生:

为了提升学生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引导学生在针对某个具体问题,鲜明、完整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主张,阐明事理或抒发情感。团委联合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彭康书院决定举办西安交通大学“腾飞杯”英语演讲大赛,为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优秀学生,现就有关竞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8年3月-5月

二、竞赛对象

2019年7月1日前在籍注册的西安交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

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竞赛内容

比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部分。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题目由指导委员会决定。

赛事指导委员会制定初赛题目:China,A Global View

四、赛程安排

本届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2018年3-4月):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动员参赛,按照赛事指导委员会给定赛题进行视频录制并按照指定方式上传。

(二)初赛阶段(2018年5月上旬):面向报名审核通过的学生进行,包括网络评分、投票等环节。

(三)复赛阶段(2018年5月中旬):面向初赛晋级的学生进行,包括赛事培训、赛题发布、地面赛场等环节。

(四)决赛阶段(2018年5月下旬):面向决赛晋级的学生进行,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等环节。

五、大赛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24:00。

报名方式:以大赛秘书处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录制一段视频,提交视频时须提供视频标题;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视频大 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将视频文件打包上传至百度网盘,将共享链接和报名表命名为“姓名+学号”发送至jingsai2017@126.com

六、竞赛奖励

1、竞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对于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学生可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并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和2018年全国“外研社杯”大学生演讲大赛;

2、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凡在省赛和国赛获奖者可申请科技竞赛奖学金;

八、竞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李利波(团委)电话82668261

马薇(外语学院)电话82663975

兰雪萍(国际教育学院)电话82655060

岳鹏飞(彭康书院)电话82664284

(二)竞赛宣传平台:

竞赛交流QQ群:674320661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彭康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