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同学们:

11月5日,书院联合保卫处、后勤物业部门对东七、东八、东九楼进行了全面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不少宿舍还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宿舍安全管理,特此温馨提示:

1. 对本宿舍安全隐患继续排查。坚决杜绝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堆积存放危险物品、私拉乱接电线、燃烧物品、饲养宠物等行为。请各班、各宿舍组织人员相互排查、互相监督,保证班级同学的宿舍内没有安全隐患。

2. 维护宿舍环境卫生,构建温馨和谐文明的文化氛围。不少宿舍存在脏乱差现象,宿舍内物品过多,摆放不整齐,衣物堆积,鞋子乱放,卫生差,异味重,不注意通风。还有宿舍作息不规律,打游戏现象严重,严重影响舍友学习生活。请各宿舍制定舍规和相关制度,严格遵守。

3. 积极参加消防日活动。书院将于近期开展“119”消防日活动,包括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紧急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消防安全讲座,宿舍安全排查等,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宿舍安全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宿舍安全也需要每位同学的支持和维护。南洋书院致力于构建“家·人·爱”的文化氛围,希望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温馨的成长环境。

南洋书院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