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迎校庆,为交大献礼”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值此西安交通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庆典之际,为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对于校史、校训以及交大精神和西迁精神的理解,秉承南洋公学“兴学强国,薪火相传”的办学理念和主体西迁时“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南洋书院党总支举办“迎校庆,为交大献礼”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母校120华诞,我为交大献礼

二、参加对象
南洋书院各年级党支部成员,包括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三、具体要求
各支部认真学习校史,结合专业特色和支部成员情况,设计并完成一份献给交大的礼物。作品要求如下:
1. 紧密围绕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展示南洋学子情怀;
2. 以支部为单位提交作品,每个支部至少提交1件作品;
3. 内容积极,形式不限,创意不限,形成可以展示的成
果(如:校史手册、微视频、原创歌曲、调查报告、手工贺卡等等);

四、时间安排
1. 作品设计与完成:
2015年10月21日-11月6日
2. 成果汇总:
各支部于2015年11月8日前将作品交至乔同学处(18621728453,605199517@qq.com)。提交材料包括:(1)作品实体;(2)用于展现设计思路与完成过程的PPT(展示时间5-8分钟)
3. 集中展示:
2015年11月10日
五、奖项评选
结合作品实用性、创意性等评选出优秀作品1-3个进行表彰,并提供宣传平台。

南洋书院党总支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