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

关于评选表彰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西交南党[2017]7号

南洋书院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激励党务工作者和学生党员扎实工作,努力争先,形成竞争、奋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并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南洋书院党总支决定评选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优秀共产党员

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立场坚定,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专业学习中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在本职岗位做出突出业绩,得到党员师生的公认。

2、优秀党支部书记

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符合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条件;热心支部工作,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好,政策理论水平较高,积极组织本支部开展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密切联系群众,主动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受到支部成员、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信赖;创新意识较好,能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担任党支部书记一年以上。

3、优秀党务工作者

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符合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条件;热爱党务工作,坚持原则,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精通业务知识;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强,善于研究和解决新形式下书院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工作实绩突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意识强,群众基础好,受到党员和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具有一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

评选对象为书院党总支委员和专兼职从事党务工作的教师。

二、表彰名额

参评人员必须是我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教师,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不设表彰名额,符合条件的党员均可申请。优秀共产党员按支部正式党员20%的比例进行推荐,各党支部名额分配如下:

党支部

正式党员数

优秀共产党员

13级电气第一党支部

35

7

13级电气第二党支部

31

6

13级计算机党支部

33

7

13级物管测党支部

31

6

14级电气党支部

24

5

14级计管测党支部

12

3

15级党支部

3

1

教工党支部

13

3

合计

182

38

三、评选办法

1、评选工作由书院党总支统一领导,采取自下而上,逐级评选上报方式进行。由各党支部进行提名和推荐,书院党总支统一组织评审。

2、6月13日-18日各支部进行评选推荐,6月18日前以支部为单位将申请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上报书院党总支,上报邮箱:menghan@mail.xjtu.edu.cn;6月19日,书院党总支组织评审;6月20日-22日,召开表彰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评选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评选推荐。

附件:1.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申请表

2.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党支部书记申请表

3.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申请表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

主题词:

评选表彰 2016-2017学年 通知

报送

大学生党委

发:

南洋书院各党支部

南洋书院党总支

2017-6-13发


附件1:

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入党时间

转正时间

班 级

党支部

职 务

主 要

事 迹

党支部

意见

党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书院党总支意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盖章)

附件2:

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党支部书记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入党时间

转正时间

班 级

党支部

职 务

主 要

事 迹

党支部

意见

党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书院党总支意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盖章)

附件3:

南洋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入党时间

转正时间

班 级

党支部

职 务

主 要

事 迹

党支部

意见

党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书院党总支意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