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南洋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

5月7日,南洋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汇报交流会议,对第一季度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会议开始,针对支部组织生活的情况进行了评估,15级计管党支部以及16级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记录为优秀范例,向大家展示了比较标准的记录规范,并指出了大家记录当中存在的不够完善的地方,譬如签到情况不够规范详细等,希望各支部能在今后的组织生活当中有所改进。

总支副书记胡钰骁同志再次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的深刻内涵,并对施行标准进行了描述,同时指出了支部实施该制度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譬如对各个会议都要做到详细真实的记录等。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小平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注意强化三会一课的严肃性,要对参会情况进行公正客观的记录和评议,书院党总支要进行定期的检查,对于评估不合格的支部要进行批评处理。之后,各个支部就最近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交流,会议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