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追梦2019】南洋书院党支部与保山市施甸县中和社区昌河安置点临时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

1月20日下午,南洋书院党支部代表赴保山市仁和镇与昌河安置点临时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签订现场会由仁和镇组织员李学凤主持。

李学凤首先介绍了此次共建党支部活动的背景,西安交大承担了施甸县的定点扶贫工作,此次支部共建就是引入西安交大的党建资源和先进经验,让昌河安置点临时党支部 完善机制体制,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促进“结对”双方党组织与党组织、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互动,本着“党建共建、惠及群众”的理念,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扶智扶志,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南洋书院党支部成员李开贤介绍了党支部共建内容,南洋书院将指派一名党员为党建指导员,帮助指导临时党支部扎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同时将会到昌河安置点开展国家政策解读、“西迁精神”宣讲、走访调研、“儿童之家”共建、帮扶送温暖、文体娱乐等活动。通过结对共建,争取使南洋书院党支部与施甸县仁和镇中和社区昌和安置点临时党支部共同进步,一起发展。

中和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文周对西安交大南洋书院党支部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昌河安置点临时党支部在南洋书院党支部的指导帮助下,努力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求实效,积极回应广大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最后,双方举行了签订仪式,并由南洋书院向昌河临时安置点捐赠了党建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