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团委 - 正文

南洋书院团工委举行部门工作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

10月13日,南洋书院团工委第六届实体部门工作见面会于教二1400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苗洁,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包凯、19级辅导员马勇,各书院团工委学生代表以及第六届南洋书院团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一曲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声乐表演拉开了大会序幕。校团委副书记苗洁宣布工作见面会正式开始。在宣读关于任命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与部长团的决定后,校团委副书记苗洁为新一届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颁发任职聘书。

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孟祥琛发言,总结新一届团工委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并汇报了团工委各部门新一年的职能规划。他希望每一位部长与干事,在团学组织的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追求,为成为一名新时代复合型人才而努力。

部长团代表廖镇龙发言,他鼓励每一位干事在部门工作中敢于创新创造,用自己的努力为部门职能赋予新的内涵,并从中获得成就与锻炼。部门干事代表张舒媛发言,感谢团工委带给新生的锻炼、发展机会。未来自己将用心投入到工作之中,提高个人素养,为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包凯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提到新一届团工委的工作重心与落脚点就是基层团支部,不断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团工委的使命与责任,团学活动将会向班级团支部靠拢。同时,他寄语每一位团工委学生,将个人发展与时代背景相结合,开启新视野,在当前阶段找寻适合自己的成长道路。

“服务南洋,服务学生,培养干部,锻炼精英。”以此次工作见面会作为起点,南洋书院团工委将始终把推进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放在首位,为全书院师生用心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开启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