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奖助贷勤

    “优秀浙江学子奖学金”宣讲会公告

    2017-02-22 

    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募集校友善款捐赠设立西安交大“优秀浙江学子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主要由校友评委负责,并且不影响同学们申请学校其他各类奖助学金。

    兹定于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16:00—17:00在南洋书院13楼报告厅举行西安交大“优秀浙江学子奖学金”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将对该奖学金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与杭州校友会及浙江校友企业建立联络的机会。

    欢迎全校浙江籍在读学生(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积极参与。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17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返乡补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洋书院2015-2016学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