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空间预约 - 正文

南洋书院自习室公共资源资源借用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

南洋书院自习室公共资源资源借用申请流程

 

在同学们加入了南洋书院的各种学生组织、社团后一定会碰到需要桌子的情况,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桌子借用的正确打开方式吧^_^

 

Step1联系自习室负责人预约——QQ:3242320674  Tel:13022896886

借用桌子需要提前至少两天向负责人预约哦,这样负责人才能合理安排借用桌子的情况,请大家积极配合~

 

Step2 在微信中关注"nanyangsushenghui"公众号,然后回复"桌子",这样就可以载南洋书院自习室公共资源资源借用申请表啦,然后打印出来,将所需内容填写完后,交于自习室负责人签字盖章。

 

Step3 在需要使用桌子的当日,请小伙伴将盖章后的申请表交于所借用桌子所在宿舍楼的一楼阿姨处,经阿姨确认后方可进入该楼自习室,按照申请表上所写的编号取用桌子。

温馨提示:

东七自习室为228,东八自习室为102 104 106

罗马数字表示楼号:Ⅶ为东七, VIII为东八;阿拉伯数字表桌()号。

借用时请仔细分辨,避免归还时还错自习室

 

Step4 完成以上的步骤后就基本上大功告成了~后续只需将借用的桌子编号发给自习室负责人(注意借用期间的每一天的第一次借用时发送就可以啦。)

 

Step5 在借用期间桌子的使用时请小伙伴爱惜桌子,以便日后继续使用~

使用期间保持桌子的完好和整洁桌子。使用完后请整整齐地放回自习室,不可以放于楼下或折叠放于自习室内,借用期间最后一次使用后,要清理掉桌上的海报、胶带等物品,否则要按违规处理哦。

 

Step6为了避免桌子损坏找不到责任人的情况,请在归还时后需对归还后的桌子拍照,并发送给负责人。

希望我们相互理解、互相配合、合作愉快!^_^

——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