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心灵驿站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1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唤起同学们用心感受生活的快乐,促进心灵的成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决定举办2012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
一、 主题
感恩 关爱 成长
二、 时间
5月15日—6月15日
三、 主办单位
学生处
四、 协办单位
各学院、书院、 大学生心理协会
五、活动内容
1、我知我心——心理健康知识大赛
2、心灵手巧——十字绣大赛
3、坚持达人秀——寻找校园里的坚持达人
4、青春纪念册——给一年后的自己写封信吧,我们将在一年后把它寄送给未来的你。
5、高校心理剧展演

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是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的重要途径和方式。本年度心理健康月凸显“感恩 关爱 成长”的主题,引导同学们体验生活的精彩,感受成长的快乐,及时解决成长中的心理问题,疏导负面情绪,并扩展发现危机学生的渠道。希望各学(书)院及有关部门全力支持并配合心理健康月的开展,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板报,借助网络、广播、报纸等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为学生创造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生处
二0一二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