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职与你我”之面面俱到】第四期单面培训活动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4-11-05 点击:

"面面俱到"第四期活动,宝洁菁英俱乐部邀请到了默沙东公司西北大区HR Vivian,默沙东公司在为全世界带来健康的福音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面试福利。本周五晚默沙东公司西北大区HR将与大家分享她作为HR的经验,揭秘面试过程中决定成败的细节,回答参于求职面试的问题,教你成为一名优雅而自信的求职者。


小伙伴们注意喽!


这次活动是在西区,越早报名参与的机会越大哦!

这次活动是在西区,越早报名参与的机会越大哦!

这次活动是在西区,越早报名参与的机会越大哦!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呢~



以前因为校区原因没能参加的经金和医学院的同学快快踊跃报名吧! 东区的小伙伴也可以来西区感受不一样的氛围啦!“面面俱到”系列活动即将结束,如果你还没有丰富的面试经验,如果你还没有参加过我们的面试培训,那就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我们的培训活动吧!


-----------------------------


与以往一样,本次活动分为【沙龙分享】与【模拟面试】两个环节:


【沙龙分享】


默沙东公司西北大区HR将为16位学员进行专业的面试培训。分享关于单面相关技巧、简历制作方法以及一些面试中常见的问题,时间为30分钟;


【模拟面试】

HR分享结束后,16位学员随机分为4组。每组4名成员根据抽签,又分为3名面试官和一名面试者。几位面试者根据个人经历与兴趣分别选择模拟应聘西门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技术工程师以及经理助理的职位。

对于面试官,宝洁菁英俱乐部会提供提问题纲,面试官可以根据题纲上的问题,结合面试者面试岗位需求,对面试者进行面试。而面试者则结合HR培训的相关内容以及自己的简历,进行相关准备。准备20分钟后,每组依次进入各自的面试区,进行模拟面试,每组时长20min。此过程中,将有企业HR和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进行旁听。

模拟面试结束后,各组学员组内讨论面试过程中的所思所感,企业HR也将针对各组情况,结合实际的面试情形,给出指导与评价。时长30min。


【总时长】

120min


【活动时间及地点】

本周五(11月7日)晚7点,宗濂书院8号楼407



------------------------------------------



【招收对象】西安交通大学全体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报名方式】发送【个人简历】至宝洁菁英俱乐部报名专用邮箱xjtupgclub@163.com,报名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疑问咨询】发送主题为“问题咨询”邮件至xjtupgclub@163.com

【活动指导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官方平台】 人人 宝洁CLUB·A Po



------------------------------------------


【企业介绍】


默沙东全球医疗行业的领先者。在美国与加拿大,默沙东称为默克,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凭借处方药、疫苗、生物药品与动物保健产品,为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和服务。2013年,默沙东全球销售总额达440亿美元,研发投入达75亿美元。在2014年《福布斯》排行榜上,默沙东居全球制药企业第5位

使命:研发并提供创新的产品与服务,挽救生命,改善生活质量。

愿景:通过处方药、疫苗、生物制品与动物保健品,为提高全球人类及动物的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我们致力于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制药公司,为未来提供领先创新的解决方案。

核心价值观

  • 改善人类生活质量

  • 高标准的道德和诚信

  • 致力科研,持续创新

  • 提高药品与疫苗可及性

  • 多样性及团队合作


-------------------------------------


宝洁菁英俱乐部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宝洁菁英俱乐部致力于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开拓商业知识运用能力,依托高校的禀赋,联合宝洁公司的资源,发掘在校学子的优势,形成以在校学生为核心的发散性服务网络,谋求各方的共同和持续发展。并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将其打造成国际顶尖企业与交大之间一座全面沟通的桥梁。


联系方式:

微信平台:xjtupgclub

人人好友:宝洁club·A Po

邮箱:xjtupgclub@163.com

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告诉我们你感兴趣方面的信息、求职方面的需要以及向我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我们会根据你的信息及时向你进行回复,欢迎加入我们!



作者:c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