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百度第二届高校搜索营销大赛宣讲会 西安交通大学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4-11-12 点击:

\

(各位嘉宾及老师、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郑旭红、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丽颖、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建华、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百度营销大学校长&百度业务运营部运营产品市场总监杜锦程、百度营销大学执行校长董雁飞、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等各方领导及该校7院系13个专业的370余名师生参加了该活动。本次宣讲会旨在介绍大赛流程,宣传大赛意义,为同学们参加比赛增加信心和方向指引。

\

(金总返校与宫书记会面)

自2014年7月29日,由百度公司携手全国千所高校共同发起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正式启动以来,百度第二届高校搜索营销大赛已覆盖全国上千所院校,个人赛报名人数也已突破两万余人。会议当天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返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宫辉会面共叙师生情谊,往日情怀及奋斗历程。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向宫书记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怀念与感激之情,宫书记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对返校的金总表示热烈欢迎,向金治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也对金治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

(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郑旭红致辞)

当晚7点,宣讲会正式开场,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郑旭红、百度企业市场部总经理金治、百度营销大学校长、百度业务运营部运营产品市场总监杜锦程三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就本次大赛的背景、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搜索引擎的优势以及人才培养等做一系列致辞。

\

(百度营销大学校长、百度业务运营部运营产品市场总监杜锦程致辞)

杜锦程表示互联网加快了时间与空间的进程,带来新的商业模式的快速变化,进而建立了新的人与服务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从而导致市场销售业被重新定义;百度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使当代大学生更进一步更贴切的了解世界的脉搏,进一步证明搜索营销离不开大数据,并呼吁更多的学生参与此次大赛,相信通过大赛的历程,同学们付出的时间一定会得到的是不可估量的成绩!

\

接着,百度业务运营部培训项目经理、百度营销大学社会培训项目负责人李艳秋老师做了 “学以致用执行合一”的主题演讲,她结合自身职业经验,从腾飞中的百度、搜索营销——企业新生产力引擎、百度高校合作计划等3个方面给现场的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并且对百度第二届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总体情况做了详细而深刻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总体认识,通过李艳秋老师的精彩分享,与会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了百度公司发展历程、新领域业务布局及搜索营销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和企业的发展的促进作用,也了解了在座师生非常关心的百度的高校计划,李艳秋老师一席精彩的演讲,将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

(首届特等奖团队所在学院管理学院的院长助理丁建华老师发言)

\

(首届获奖团队代表杨兴胜、王燕萍两位同学分享获奖经验)

随后,首届特等奖团队所在学院管理学院的院长助理丁建华老师带领首届获奖团队代表杨兴胜、王燕萍两位同学分别从大赛的准备及大赛对他们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改变为大家分享了获奖经验和比赛心得。鼓励同学们在第二届比赛中积极参赛并获得好成绩。

会议的最后,百度营销大学的李艳秋老师、刘志斌老师以及北京博导前程公司总裁段建先生一起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同学积极提出与自身息息相关或对于参赛的问题,并对于提问同学热情地赠予了小礼品,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

(宣讲会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会,对参赛有兴趣的同学详细了解了百度搜索营销大赛的内容和意义以及本届大赛的参赛流程,并且,各方领导的致辞给同学们参赛提供了参赛指导和创意来源,也让同学们获得了许多关于网络搜索营销的知识,百度搜索营销大赛通过提供实践平台,让大学生们使用网络资源做出有商业价值,可实施的创新设计方案,以此达到让大学生提前了解企业需求,为将来融入社会打下基础的目的。

\

(报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