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富力就业网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10 点击:

富力地产2016“富力星”

互联网事业部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并荣登市值最高公司之一。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人倾尽心思与心血,从细节出绩效,终于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2008年10月11日,荣获国家税务局计划统计司权威发布的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房地产行业第一名。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品牌辉煌,公司在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九年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品牌影响力。从大本营广州开始,富力的业务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沈阳、太原、大同、无锡、哈尔滨、包头、郑州、石家庄、南京、重庆、成都、杭州、福州、贵阳、长沙、梅州、惠州、海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二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基本上已实现全国性的布局策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00个物业项目,土地储备约2500万平方米。
  另外,富力地产还与全球著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凯悦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等合作,共同打造多家超五星级酒店。展望未来,商用物业的投资、开发与管理将会为富力注入一股更值得期待的鲜活的生命力。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一线城市,富力地产也增加了商业楼宇的开发力度,商业地产的拓展,不仅能满足了企业长期投资收益的需要,更提高了国内现代化商业地产的顶级标准。
  走过二十余年稳健发展的富力地产,不仅有了更多元化、更为畅顺的融资渠道和一体化地产运营的管理模式,以及更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布局,相信未来,富力地产在继续营造和谐社会的同时,更将迎来下一个收获之年。
1999:销售额突破10亿,荣获广州市房地产销售冠军、综合实力第一名
2003: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
2004:国际统计局颁发“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三名”
2005: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编号2777;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位
2006:公司销售额突破100亿;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2007-2009: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 中国驰名商标
· 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
· 中国房地产业纳税百强第一名
· 2005-200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 2006-2007年度最具实力地产企业
· 2007年 中国企业所得税纳税百强
· 2009年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 2010年 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 2010年 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
· 2011年 中国房地产500强十强称号
· 2012年 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
· 2013年 上榜胡润品牌版
· 2014年 获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奖项
· 2015年 获2014年中国酒店业最佳雇主,旗下酒店连夺中国酒店星光大奖
· 2015年 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

员工福利
一、优越的办公环境
集团办公大楼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区南端,是广州地铁三号线与地铁五号线交汇的上盖物业,具有相当便捷的交通优势。在配置上采用了国际领先的6A智能化系统,是珠江新城超甲级写字楼的典范物业。
员工食堂设在大厦负一层,公司提供免费的早餐、中餐自助餐,品种丰富供大家选择。
每层楼都设有两个茶水间,配备有冰箱、饮水机、微波炉。同时不间断提供各式时令水果及咖啡、茶。
二、员工保障
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五个险种以及住房公积金。
三、体贴的附加照顾
全面的体检服务,让你的健康年年有保障
折扣可观的员工购房优惠,可为你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四、周到的生活安排
上下班,免费班车的接送,让你躲避了拥挤,消除了路途的疲惫
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员工宿舍,可让你放松心情、倍感舒适
丰富的业余活动、集体旅游……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快乐

“富力星” 成长
选择富力的五大理由
薪酬福利-----我们的年薪给您带来荣耀,全方位提供生活所需各项福利
雇主影响力-----蝉联“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是公司品牌和实力最好的见证
培训发展机会-----“富力新星入职培训”、富力新星辅导人活动、一对一师徒制、全方位的培训体系等培训的发展机会是人才茁壮成长的保障
稳定的雇佣关系、优秀的内部晋升机制-----超低的人才流动率是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基础,先内后外的内部晋升机制是公司基业常青的法宝
多业态的运作体验-----房地产开发、物业、会所、酒店、商业,全方位体验地产魅力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广州)
互联网事业部 IT专员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相关专业;
3、本硕均为计算机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地址
rfchina_x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