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海南电网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西安交通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

海南电网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西安交通大学专场)
时间:20151117日(周二)下午16:00
地点:兴庆校区南洋书院东9宿舍楼13楼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经营南方电网在海南投资的国有电网资产,对海南电网实施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调度、统一管理,承担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任务,直接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供电面积3.5万平方公里,供电户数232万户。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海南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享有较高的企业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将为建设幸福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有志于加入海南电网的优秀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拟招聘岗位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拟招聘岗位将包括:变电、输电、配电、营销、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等16类岗位。具体招聘信息近期将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发布(http://zhaopin.csg.cn)。
三、拟招聘专业及学历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名称 全日制学历
1 电气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输电线路工程、自动化(强电) 本科及以上
2 变电运检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大专及以上
3 输电运检
4 配电运检
5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 本科及以上
6 通信类 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7 测控类 测控技术与仪器、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本科及以上
8 化学类 应用化学、化学 本科及以上
9 热能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工程管理类 电力工程与管理、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11 市场营销类 电力市场营销、市场营销;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12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13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14 法学类 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 本科及以上
15 新闻类 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16 中文类 汉语言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 本科及以上
注:1、以上专业均指主修专业,不包括第二学位;
2、应聘以上专业的研究生,其研究生专业与本科专业的专业方向应一致。


四、宣讲会主要内容
为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海南电网,我们将在主要高校举办专场宣讲会,重点介绍海南省、海南电网基本情况以及公司企业文化、员工发展等,并就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沟通。
五、以上信息仅为参加海南电网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的信息,具体招聘信息、要求、工作安排等信息均以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 (http://zhaopin.csg.cn) 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志愿加入海南电网的同学请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