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领世培优2019校园招聘——西安交通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8-09-15 点击:

从今年年初900多封简历,

到最后的25人的入职,

我们执念优秀,

我们宁缺毋滥。

而现在,

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

来到西安交通大学

寻找优秀的你。

01 关于我们

北京领世瑞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清华大学旗下教育基金投资的一家主打初高中课外教育的中高端品牌,是清华控股进军互联网行业,布局在线教育产业的重要成员企业,亦是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的发起成员单位。

公司成立于2012年,办公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公司已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员工规模200余人,85%以上员工毕业于985高校,教学教研团队为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的硕士博士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培训业著名教师。基于对目前中学教育培训市场的深入理解和高考改革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分析,公司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K12教育服务及文化公司。

02 计划介绍

“晨星计划”为领世培优2018年开始推出的教育行业优秀从业者培养项目。作为公司的中高端人才战略项目之一,旨在从国内各高校选拔并培养一批愿意投身教育事业,综合能力优秀的杰出人才。

招聘对象

985、211院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

a) 首年保底收入15.8万

b) 入职首年每月固定薪资11500元。其中包含5000元基本薪资+6500元课酬(平均每周排课8小时);

c) 根据带课情况及工作表现额外发放首年年终奖2—10万。

03 晋升空间

基本课酬上涨

起步基本课酬为160—250元/小时。基本课酬每年4次上涨机会。

等级晋升,人头奖上涨

在班人数多于基准线时加入人头奖金,凭带课表现与岗位贡献获得教师等级晋升机会,等级晋升后人头奖金增加。

晋升通道

全职教师——资深教师——经理级/分校学科组长——学科主管/项目主管——学科总监/分校校长。

同道计划

在公司成熟分校工作2-3年且表现突出的教师可获得加入《同道计划》的机会,利润分成加规模化之后兑换总部期权(公司已获千万级A轮投资,期权是真金白银)。

*《同道计划》具体内容可关注“领世培优教师招聘”公众号在菜单栏获取。

04 岗位需求与工作形式

岗位需求

初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教师

高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

生物、历史、地理、政治教师

工作形式

周末+寒暑假授课

周中教研/运营/招聘/培训,发挥你所长

工作地点

北京总部,石家庄分校,

太原分校,武汉分校。

其他分校正以每年1-2所的速度开设发展,

也许下一个分校就是你的家乡!

教学实景

05 福利体系和工作氛围

福利体系

  1. 五险一金,免费零食及下午茶。

  2. 带薪年假10—20天。

  3. 优秀员工每年组织公费旅游(已组织新加坡、香港、日本旅游)。

  4. 工作3年以上表现优秀者可向公司申请首套房无息贷款最高50万元。

  5. 表现突出有特殊贡献的员工可参与员工持股计划——《领世培优同道计划》。

领世团建

工作氛围

积极,自由,上进的企业文化;

优美整洁高大上的工作环境;

同事都是清北和各大985高校的伙伴们,

全是90后,工作也欢脱!

北京办公区

石家庄办公区

06 应聘及入职流程

简历投递

现场投递个人简历,或通过网申渠道发送简历至公司邮箱:

lingshizhaopin@lingshiedu.com

(发送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为:“张三-就读高校-应/往届-应聘学科-分校-全职”,“例如张三-人大应届-数学-北京全职”,附件简历格式要求为Word或PDF)

邀约面试

通过简历初筛,成功获取面试资格。面试结果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告知。

岗前培训

面试通过后,获得进入培训营的资格。该结果会以短信通知或是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

签约

培训顺利通过后,获得offer。

07 宣讲会及现场面试

宣讲会信息

  1. 时间:2018年9月17日15:00-17:00

  2.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第一会议室(西一楼344房间)

现场面试信息

  1. 宣讲会结束后安排现场面试

  2. 面试内容为3min的自我介绍,并准备10min的题目试讲。(具体试讲题目请于领世培优教师招聘微信公众号的题库中获取)

  3. 若面试通过,直接进入带薪岗前培训环节。

  4.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hr微信,进入 西交宣讲会交流群。

领世培优hr

我们希望用满满诚意寻找优秀人才

与优秀人才一道教育未来栋梁

领世培优,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