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GPU数据库系统的全球领跑者Zilliz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

GPU数据库系统的全球领跑者Zilliz见面会,9月18日至20日,欢迎来撩!

如果你心怀梦想、需要一个舞台!

如果你热爱颠覆性技术创新、与技术大咖为伍!

如果你喜欢硅谷文化、使命驱动、开放透明!

如果你不仅期待丰厚的薪酬(高于大厂),还希望手握期权激励和公司一起成长!

你的机会来了!

Zilliz,GPU数据库系统的全球领跑者,已经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9月18日到20日,Zilliz研发总监和HRD将和你近距离1:1沟通!不用宣讲会,不用招聘会,与你相约咖啡厅聊聊职业发展!

会面时间:9月18日下午1:30到20日

会面地点:CUBIC咖啡厅(仲英楼 A241)

招聘职位:C++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杭州/北京

职位介绍:

https://hr.lagou.com/company/gongsi/j225377.html?schoolJob=true

投递方式:hr@zilliz.com

欢迎扫码入群,关注Zilliz,在这里,你可以快速成为技术大咖或者3~5年成为公司中高层,一起做真正有价值有成就感的事业!一起来开拓智能数据处理新疆界!

关于Zilliz:

Zilliz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研发基于GPU硬件加速的新一代OLAP数据库系统,致力于打造一家技术国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基础软件公司。Zilliz已经先后和NVIDIA、IBM、Google、浪潮等十多家著名科技公司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MegaWise数据库系统已经成功被多个行业头部客户测试和使用。公司现已完成A轮融资(由晨兴资本领投),获得近1亿元人民币的总投资额。公司拥有一支顶级的研发团队,30%的团队成员拥有博士学位,90%拥有硕士学位,在数据库系统、异构计算、存储系统、分布式系统和编译优化等领域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团队成员来自于Oracle、Cisco、华为、腾讯、宝马等国内外一线科技类公司。如果你足够优秀,有野心,想要做真正颠覆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欢迎加入,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及有吸引力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