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美丽中国2019-2021届项目老师招募宣讲会-西安交通大学站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

美丽中国2019-2021届项目老师招募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蠢蠢欲动的你可能想问......

用2年青春换700多个美丽日子,到底能对孩子们带来多大影响力

美丽中国的5个支教项目地有哪些独特挑战

在村里支教的生活,和想象中一样辛苦,还是和想象中一样充满未知的惊喜

2年支教经历到底能带来多少可能性

10月8日16:10 就创中心204室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宣讲会

众多校友和项目老师告诉你

加入美丽中国是怎样一种体验

主讲人

王帅

美丽中国西北区域校园招募经理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特邀嘉宾

李伟

2014-2016届项目老师

曾在通用电气水处理事业部工作。2013年在旅行中遇到了美丽中国项目老师,了解到美丽中国愿景,结合自身的农村教育经历,决定加入项目为农村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现负责东北地区的招募工作。

更多精彩支教信息

就在10月8日16:10 就创中心204室

一定不要错过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Teach For China)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通过“两年轮换制”,美丽中国输送多批项目老师进行两年长期服务,实现一岗多人,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持续稳定的师资力量;同时,两年项目体验,加以专业的培训支持,让项目老师经历扎实的基层教学实践,使提供优质教育、促进青年成长成为可能,为中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积累大批未来人才。

“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是美丽中国支教的愿景。

2008年至今,美丽中国已累计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超过1900位项目老师,他们分布在近300所中小学的课堂上,总计影响了超过427,000人次的学生,累计教授超过1,534,000 节课。

西安交通大学一直是美丽中国的大力支持者,就在现在,有5名交大学子以美丽中国项目老师的身份,站在这些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讲台上。

更多校友

王妮

2017-2019届项目老师

201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支教,不是简单的两个字,他可以尽力让你去尝试一切你想做的事情,这样的经历相信在其他地方将会再难以找到!

樊博

2018-2020届项目老师

201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作为西交的优秀学子,有一份“为世界之光”的坚守。你在见到学生前,难以想象他们作为皮皮虾的活跃与脑洞。很高兴可以认识一群和我一样奋战在乡村教育一线的项目老师。

潘圣晨

2017-2019届项目老师

201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我们的一点点付出对于当地短缺的师资来说仅是杯水车薪,但是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总可以在某个角落播下希望的种子,结出健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