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3月19日,是由宜宾市政府及奇瑞汽车共同出资成立,具备独立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营销服务的整体实力以及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资质的国有股份制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凯翼汽车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智能互联汽车。通过互联网思维,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多元化汽车需求为导向,发展成为科技应用型车企。

智能互联是凯翼产品的核心特征。凭借创新的智能互联科技,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凯翼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互联用车生活。公司目前拥有凯翼X3、凯翼X5、凯翼E3、凯翼V3等多个车型系列在售,产品线覆盖轿车、SUV、PHEV等多类别领域。凯翼以互联和物联的科技应用,让旗下产品不仅仅是品质优秀,更在时尚定制、智能科技、动力操控上有优越的表现。

凯翼汽车已形成CF、CX两大平台,以四化”SUV化、年轻化、新能源化、智联化”为核心,产品线覆盖A级、A0级SUV市场,在动力总成系统方面,凯翼具备了1.0T、1.2TGDI、1.6TGDI等高性能发动机,其中1.6TGDI发动机采用了第二代缸内直喷技术,功率达到160Kw;同时凯翼还将全面应用EV、PHEV新能源技术。

二、 招聘信息

1.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人数

1

人力资源见习生

成都、宜宾

人力资源、车辆工程、IT类专业

4

2

采购管理见习生

宜宾

汽车类专业

7

3

运营管理见习生

宜宾

工商管理、汽车类专业

2

4

财务管理见习生

宜宾

金融学、会计学

1

5

信息管理见习生

宜宾

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数学

3

6

规划技术见习生

宜宾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土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内燃机)

25

7

营销见习生

成都

市场营销、汽车工程、汽车服务工程

10

8

研发见习生

成都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法学、英语、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信息工程、物联网、雷达、传感器、电子信息、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

37

9

质量管理见习生

宜宾

计量管理、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0

10

制造管理见习生

宜宾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物流管理

9

11

安全环保见习生

宜宾

安全工程、环保工程

3

2. 招聘要求

生源要求:全日制高等院校2018届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证书要求: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本科CET-4级及以上,硕士CET-6及级以上);

在校表现: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其他要求:热爱汽车行业,乐于奉献,敢于挑战;

三、 薪酬待遇:

五险一金、补充保险、带薪年假、通勤班车、员工宿舍、餐补、话补、优惠购车

四、 联系方式:

黄先生 18081634282(邮箱:huangweilong@mychery.com )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owin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