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拼多多西安场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宣讲会行程】
10月22日 19: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阶梯教室J608
10月23日 16:10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西2西-301
ps: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优先筛选,宣讲结束立即笔试(但都要提前网申哦!!)
宣讲会现场更有 笔试pass卡➕直通终面卡➕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01 关于拼多多

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新电商平台拼多多的主体公司。拼多多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全球精选板块,股票代码:PDD。

拼多多是中国新电商模式的开创者,目前拥有超过3.44亿的活跃买家和超过170万活跃商家。

在以人为先的理念下,拼多多融合物质消费与精神消费,用户可以通过拼单,与好友分享买到便宜好货的快乐。

同时,拼多多还构建了分布式AI智能代理网络,将商品与消费者进行匹配,帮助海量订单精准触达制造工厂,在C2M模式下为消费者创造“便宜有好货”的价值。

拼多多目前拥有两千多名员工,平均年龄仅26岁,其中70%毕业于世界知名高校,大量工程师曾服务于谷歌、微软等一流互联网公司。

我们,是一个敢于挑战自我年轻有活力的团队!

02 2019届校招岗位

非技术岗位:

产品/设计/市场/运营/招商/商家运营/人力/行政/平台治理/平台服务/风控运营管培生

技术岗位:

基础平台研发工程师/业务平台研发工程师/Java研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Web前端研发工程师/客户端研发工程师/安全工程师

03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通知笔试->面试->录用

官网投递】!

http://www.pinduoduo.com/campus.html

【HR(安穗)联系方式:13699985863(微信) / ansui@pinduoduo.com(邮箱)】(加微信拉进交流群,相关信息通知都在群内同步更新!)

我们会在拼多多微信交流群, 持续更新相关通知,积极解决大家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