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崇安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河南崇安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经省建设厅批准、建设部备案的,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丙级资质的电力设计公司。

公司以发展成为“技术专业,服务周到”的电力设计企业为目标。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各类型输变电工程设计、及配电工程设计等。

公司现有职工40人,其中勘察设计专业技术人员28人,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2人,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1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电力系统高工1人,通信保护高工1人,总图高工1人,工程经济及概预算中工1人,电气工程师中工1人。

公司专业配备齐全、合理,构成了以注册师、资深高工为核心,以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设计实践的中、青年技术骨干为主体的专业设计技术队伍。

公司位于美丽的古都河南省洛阳市,工作场所300余平方米。

公司坚持“竭诚致精,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竭诚欢迎社会各界同仁及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

现因公司发展需求,招聘如下岗位:

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配电设计人员

5名

大专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配网设计人员

10名

大专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高压线路设计人员

1名

大专以上学历,输电线路相关专业

预算人员

1名

大专以上学历,电力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

行政专员

1名

大专以上学历,文秘相关专业

电气一次设计师

2名

大专以上学历,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土建设计人员

2名

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结构、岩土)或相关专业

结构工程师

2名

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五险、晋升空间大、弹性工作、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法定节假日、年度旅游、体检等

工作地点:洛阳

1、简历投递 链接如下:

http://www.epjob88.com/vvip/cm1464918115327/

2、或者简历投递邮箱9348726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