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营自己

发布时间:2012-05-07 点击:
经营自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5月7日晚7:00-9:00(周一)
地点:就业中心一楼大厅

主讲人:李惠民,男,1957年3月2日生,陕西西安市人。高级经济师职称、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资质、西北大学特聘教授、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人才快车”栏目首席咨询专家、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理咨询首席顾问。
  1982年起先后在大学任教、在政府人事行政部门任培训教育、政策法规等处处长。对培训管理、人事制度改革和企事业单位面临的人事环境进行研究。
  1998年起任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陕西省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陕西人才》杂志副主任委员,同时兼任多家公司管理咨询顾问和培训师。对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战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招聘面试、培训管理、员工职业规划与发展有一定的研究和实际的咨询实践经验。主编了《成功的起点》和《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等书。主讲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成功的培训管理》、《经营自己,走向成功之路》及《面试及闯关技术》等课,深受学员好评。

协办:陕西省人才服务中心
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