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最佳团日主题活动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14-11-09 点击:
11月9日上午,南洋书院最佳团日主题展示活动在东七和东八宿舍楼前顺利开展。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新风尚”的活动主题,书院新生班级开展了丰富的主题活动,诠释了95后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加强了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许多班级穿上了班服,成了本次活动中靓丽的风景。很多班级准备了别出心裁的节目展现本班风采。

电气硕41班的团日主题是“用微笑拥抱生活”。同学们在城墙上举行集体接力跑活动,希望通过接力形式将微笑传递给新同学。在接力过程中,汗水与微笑相伴,激情与友情相传,此时的接力跑不仅是一场阳光的体育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传递。同时,他们还在城墙、兴庆公园、陕西师范大学等地分发一张张印着同学们的笑容和愿望的明信片,开展“微笑生活”签名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形式向市民、游客和大学生传递微笑,传递快乐。在校园里,他们还设计了“微笑路标”,引导行人的同时,传递一份温暖。

学习好,身体好,才能生活好。电测控41班开展了主题为“大城小爱”的团日活动,倡导同学们爱学习,爱锻炼,用爱温暖生活。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寝室,在交大校园坚持晨读,朗诵经典文章;坚持晨跑,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青年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做到学习好,身体好,生活好。

展示活动结束后,所有班级都自觉留下来打扫卫生,把场地清扫干净后才离开。
最佳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形式,增加班级同学情感的,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95后青年大学生的新风尚。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