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宿生会举办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5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在东八草坪举办南洋健身日活动。活动由宿生会公共资源管理部部长陈铭主持。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舒适,各种健身器材摆放整齐,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热情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解说相关器材的使用方式。
本次健身日的活动项目包括“动感单车”、“南洋好肌肉”、“屈体腹肌训练”、“踩气球”等。活动采用小票积累兑换奖品的奖励方式,参与者每参加一个项目便可获得一张小票。参与“小吉尼斯”挑战的同学更有机会在健身日的小吉尼斯版面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在接受采访时,陈铭说:“今年较往年新增了跳大绳节目,团体性质更强。”他还表示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如何让更多的人来参加到这个活动,既能让大家开心,又能在快乐中得到锻炼。 受访的另一位同学——计算机36班的党小东堪称本次活动的运动大神,活动的大多记录被他刷新,他总共获得了十七张小票,也因此得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和礼品。他说:“参加这个活动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够在运动与汗水中得到快乐,体会到刷新记录的乐趣。以后再有这种活动我还会再参加的。”

南洋新闻社 程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