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新部员见面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24 点击:
2012年9月20日晚上,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新部员见面大会在中二-3203举行。书院团工委书记纪婷参加大会,与会的还有书院其他辅导老师、社团代表及宿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姬姣娇老师致辞祝贺宿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并期待宿生会新的一年精彩表现,并为宿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颁发聘书。各部长结合视频、PPT等形式,生动详细地介绍各部门,可谓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针对部员提出的问题,各部长一一作答,使大家对宿生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宿生会主席曹浩亮发言,回顾宿生会过去一年的经历并介绍宿生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纪婷老师对宿生会以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宿生会应以宿舍为单位,抓住一些重大节日创办具有南洋宿生会特色的品牌活动,并指出任何活动的成功都离不开坚持和努力。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代表南洋书院宿生会成立两周年以及它的蓬勃朝气与广泛的关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