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召开工作布置会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4 点击:

1月13日下午,南洋书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主持会议,南洋书院全体教工参会。

院务主任郭小平首先传达了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的讲话进行学习。全体辅导员首先学习了王树国校长“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报告,王树国校长在报告中对2017年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动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介绍,并对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洋书院院务副主任朱荣峰表示,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践行好西迁精神,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崇高的“西迁”情怀,加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将个人的理想和学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爱国奉献,深深地扎根于祖国的大地,无怨无悔,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成绩。

随后,院务主任郭小平传达了张迈曾书记讲话内容。张迈曾书记指出,要坚持做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工作,重视抓好思想文化建设,重视作风建设,做好2018年的“四项”改革,以饱满的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结合张迈曾书记讲话级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要求和精神,院务主任郭小平表示,南洋书院全体教工要全面夯实基础工作,加强辅导员服务学生、管理学生的水平和能力,同时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西迁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整体实力。同时,落实好2018年的四项改革,助力学校建设。

通过对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南洋书院全体辅导员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以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西迁精神为指导,全面提升工作服务水平,稳步开展各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