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开展第六届“南洋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2 点击:

为树立学生榜样,弘扬“四面旗帜”,传递西迁精神,南洋书院举办“南洋之星”评选活动,表彰优秀学生,鼓励广大南洋学子勇于传承创新、奋斗攀登,发扬好“兴学强国、传承薪火”的南洋精神。6月28日,第六届“南洋之星”终评答辩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南洋书院辅导员岳娅萍、姬姣姣、曹宝红、雷玉晗、马勇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审。

本届“南洋之星”设立“学业之星”“体育之星”“西迁新星”“战疫之星”等项目,通过个人自荐、学生组织推荐的方式参与评选,经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初审后开展线上终评答辩。

答辩中,各位优秀学子从学业成绩、组织任职、科创竞赛、体育竞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党团思想等方面进行展示,充分体现了西迁精神对南洋学子灵魂的成功塑造,以及在南洋书院这个良好的育人环境中他们的综合能力得到全面发展提升。本次线上评选展示也吸引了众多南洋学子观看,优秀候选人所展现的突出成绩和坚毅品质深深触动了学子们,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校训的指引下,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全面发展,报效祖国。

南洋书院辅导员雷玉晗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同学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和赞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能够发挥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感染身边的同学。也希望广大南洋学子能够向榜样学习,高扬“四面旗帜”,赓续西迁精神,为世界之光。

第六届“南洋之星”获奖名单

南洋之星:

电气62班 蔡 沐 计算机66班 李发兵

电气少61班 郑子杰 电气711班 沈宇康

电气713班 徐方植 计算机72班 张新宇

行管71班 邹思敏 电气86班 冯松杰

南洋之星提名奖:

电气64班 王 玮 电气613班 白一哲

计算机74班 任隽阳

学业之星:

电气74班 扈天翼 电气74班 郭 宁

电气713班 邵 钰 计算机75班 王云帆

计算机71班 党茁航

体育之星:

计算机71班 方浩文 电类914班 秦启凡

劳动实践之星:

计算机76班 朱亚坤 计算机76班 李雨航

劳保71班 张静雅 电气810班 佘晓亮

南洋书院朋辈菁英团

书海之星:

电气713团支部 电类814团支部

西迁新星:

计算机63班 张 载 计算机76班 朱亚坤

电气84班 牛鹏程 电类902班 杨志勇

电类916团支部

战疫之星:

计算机74班 马 凯 计算机75班 杨名帆

行管71班 王嘉敏 电类915班 朱泓毅

电类917班 王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