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

3月11日下午,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完成换届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陈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院教工部党组织的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展新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曹宝红进行经典分享,带领支部成员们走进欧文·亚隆的经典小说《妈妈及生命的意义》。他表示,珍惜当下、做好本职、奉献自我、勇于实践,悉心呵护家庭,创造事业成就,为自我、家庭、社会创造价值和奉献,这就是我们生命意义之所在!

南洋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马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他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更应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思想定理,以培养“时代新人”为己任,在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准确地传递到学生当中,与学生们一起争当奔跑者、追梦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此次党支部换届工作,是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实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今后,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健全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党支部建设方向,丰富党支部活动,筑牢支部成员信念,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