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洋书院2013级朋辈辅导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25 点击:
南洋书院朋辈辅导员是一支精干、活跃、内涵丰富的学长队伍,这支队伍由大三年级的优秀学长组成,涵盖了专业学习的优异者、社团活动的领导者,积极向上的班委成员等。朋辈辅导员将在在为期一年的工作中,两人一组对应一个大一新班集体,对新生展开学业、生活的多方位指导。
南洋朋辈辅导员,作为南洋学子的榜样,为大一新生送去了最早的问候、最贴心的照顾、最温暖的教导,帮助大一新生融入书院、融入西安交大,指导他们安排和享受精彩的大学生活。作为榜样,历届朋辈辅导员都认真对新生进行引导和示范,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肯定和赞誉。“南洋朋辈、榜样力量、全心全意、助你成长”,是南洋朋辈的座右铭,是南洋书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将南洋书院朋辈辅导员优良的传统继承、发扬是南洋学子旁无责贷的义务和责任,为此现特招聘2013级南洋书院朋辈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1、南洋书院2011级全体学生;
2、热爱朋辈工作,乐于奉献,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能处理好本人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
报名方式::
请下载填写附件中的南洋朋辈辅导员报名表,电子版发到邮箱:caobaohong@mail.xjtu.edu.cn,纸质版交到东九111室曹老师处。
报名截止时间:2013.03.31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http://nanyang.xjtu.edu.cn/uploadfile/2013/0325/2013032510570346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