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晶科杯”电信科技节系列活动PPT创新设计大赛邀请书

发布时间:2012-05-11 点击:
PPT创新设计大赛是2012·“晶科杯”电信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2012·“晶科杯”电信科技节系列活动由电信学院和南洋书院主办,电信科协承办。电信科技节将在四个书院中、以电信学子为主要对象,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将电信领域专业科技创新的思想,渗透到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中。
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PPT创新设计大赛,我们定于5月13日晚上7:00 ~ 8:00在教2 – 100举办此次比赛的宣讲会,希望电信学院的广大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特此,诚意邀请电信学院各个班级组织同学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PPT创新设计大赛

活动简介:
在进入大学的这些日子里,我们充分的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我们活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参加甚至举办各种各样的比赛,站在被众人目光聚焦的讲台进行演讲…在这些各式各样的校园活动生活中我们不仅仅是享受到了快乐,还锻炼了自我。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都发现了PPT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不同的领域中。为了让广大同学学会PPT的重要技巧,增强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们特别举办了这次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PPT创新设计大赛,来展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充分学习和开发PowerPoint的各项功能。

活动对象:
主要面向电信学院大一新生。计算机,自动化,电子,微电子,信息工程,电信硕等。同时鼓励学校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参赛作品要求:
  • 参赛作品的第一页一律注明PPT的作品名称、参赛选手的相关信息(包括:姓名、班级、学号等)。
  • 参赛作品要求真实生动反映出自己的大学生活,或者生活的一个细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中心定位有独到之处,并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富有感染力。
  • 参赛作品由文本、图像、声音等信息组成,同时欢迎同学们在PPT制作的内容中添加自己所特有的内容。
  • 参赛作品幻灯片页数要求在大于等于10页,小于等于30,并尽可能多的运用到PPT的附加功能。
  • 参赛作品必制作成自动播放格式,参赛选手可以自配解说词,但不得中途对PPT的播放进行任何操作。
  • 参赛作品必须为各参赛团队(个人)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 不限制使用powerpoint版本,如果使用office2010或者office2007,应保存为03和07格式(即.ppt和.pptx)各一份

详情可由宣讲会了解。

活动时间:第十二周活动开始,请各班班长或参赛队伍负责人在第十二周周日(513日)晚上7:00于教二-100参加活动宣讲培训会。作品收集时间从十二周开始,截止时间为523日,随后立即进行评比,各参赛队伍请在此之前完成作品并提交至指定邮箱。





报名方式:
1、现场填表报名:地点 康桥苑东侧;
2、手机短信报名:发送 姓名+性别+专业学院+年级+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至18729224965(张同学)或18792715331(孙同学)或18729872976(何同学);
3、网络报名:发送电子邮件至xjtujsj@126.com,格式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