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九舍二楼学生公共活动区域的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2-05-04 点击:
为了规范学生公共活动区域管理,合理有效地利用东九二楼阅览室和大厅活动区域,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一、 阅览室(睿德文苑)管理办法
1. 阅览室开放时间为每晚8:00-10:30,节假日另行通知;
2. 会员借阅时必须持本人学生证(卡)和会员卡方可进入;
3. 工作人员必须持本人学生证(卡)和工作证方可进入;
4. 会员在晚10:40前、工作人员在晚11:00前必须离开。
二、 东九二楼大厅管理办法
1. 东九二楼大厅为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办公区域,其他学生社团不得占用;
2. 南洋书院学生班级和党支部会议可以使用,但必须提前告知楼管阿姨;
3. 学生开会需持学生证(卡)进入;
4. 会议必须在晚10:40前结束,非东九住宿学生必须在晚11:00前离开。
5. 任何个人和学生组织不得在东九二楼大厅进行非会议类活动,如聚会、娱乐等活动。
此管理办法自2012年5月1日开始实施,书院将对违反规定者严肃处理。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共同创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

南洋书院
201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