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南洋之星”(N•Young Star)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点击:

南洋书院全体学生:

为了表彰2015-2016学年中南洋书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树立学生榜样,在学生中传播以“6S”为核心的育人理念,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鼓励广大学子勇于传承创新、奋斗攀登,南洋书院特举办第二届“南洋之星”(N·Young Star)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南洋书院2012-2015级全体学生

二、参评办法

1. 个人自荐

2. 团工委、学生组织(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社团)推荐

3. 学院、辅导员或班主任推荐

请参评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一),推荐组织或个人填写推荐表(附件二),并于2016年5月3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年级辅导员处。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4月27日—5月3日

初评时间:5月4日—5月10日

集中展示:5月11日—5月18日

复评时间:5月19日—5月25日

终评及颁奖典礼:5月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1. 南洋之星——N·Young Star (熠动青春,引航南洋)

表彰以优秀作为习惯,在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全面发展的南洋学子(N·Youth)。

2. 敦笃之星—Star of study (敦笃励志,学业争先)

表彰刻苦努力,专心投入学业,以真诚的态度对待老师与同学,获得优异成绩的南洋学子(N·Youth)。

3. 精勤之星—Star of science (精勤求学,刻苦钻研)

表彰求知、求实,敢于创新、敢于向科学研究进军,取得优秀成果的南洋学子(N·Youth)。

4. 忠恕之星—Star of service (忠恕任事,志愿奉献)

表彰怀有忠恕之心,乐于奉献,将自己的光与热奉献在志愿事业的南洋学子(N·Youth)。

5. 力行之星—Star of sport (果毅力行,运动青春)

表彰发扬阳光体育精神,热爱体育运动,在各项体育竞赛中斩获佳绩的南洋学子(N·Youth)。

6. 励志之星—Star of spirit (励志拼搏,昂扬向上)

表彰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用昂扬向上的精神战胜困难并感动他人的南洋学子(N·Youth)。

五、评选流程

1. 初评:书院成立由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小组,

对报名参评的学生进行资料初选,确定进入复评的学生人选。

2. 集中展示:对进入复评环节的候选人事迹进行线上和线下集中展示。

3. 复评:微信投票,具体投票方式另行通知。

4. 终评:参评学生现场展示,通过对微信投票和现场展示得分进行加权,

产生总成绩与获奖人,并对获奖人进行表彰。

请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学生组织积极推荐,努力形成人人自荐、集体推荐的氛围,评选出我们身边的“南洋之星”(N·Young Star),树立青春榜样,引领广大同学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南洋书院

2016年4月27日

附件一 第二届“南洋之星”报名表

附件二 第二届“南洋之星”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