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MATLAB专题讲座暨学术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5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MATLAB/Simulink已成为机械、通信、金融、能源、生物化工等各个领域不可或缺的支持软件。西安交通大学已正式获得MATLAB和Simulink校级许可证,有助于高校师生将MATLAB和Simulink应用到科研与学习中。

为了加强在校师生对MATLAB和Simulink的了解,同是也推动高校工程教育的发展,网络中心邀请MathWorks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MATLAB专题讲座,在教学、科研两个方面与学生及老师们交流MATLAB和Simulink的使用心得和广泛的应用前景。

主 持 人:网络中心副主任韩博研究员

活动时间:2017年4月6日14:00-16:30

活动地点:兴庆校区 主楼C座406教室

与会对象:在校学生及教师、学者、职员

讲座内容:

Ÿ MATLAB和大学生数学建模

Ÿ MATLAB基础和数据分析

Ÿ Simulink建模基础

Ÿ 大数据和并行计算

演讲嘉宾:

阮卡佳,MathWorks中国应用工程师,浙江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士、伦敦帝国理工通讯工程硕士,在信号处理、Simulink建模仿真、代码生成领域有多年工作经验;曾就职于北电网络和Altera中国。

陈建平,MathWorks高级应用工程师,专注于工程大数据分析和高性能计算领域。之前,他在NTTDoCoMo从事4G算法研究和无线系统设计。加入MathWorks后,专注于高性能计算和工程数据的分析和建模,并深入探索工程数据在大数据领域的应用。

网络中心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