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点击:

南洋书院全体学生: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放假时间:7月24日至9月1日。

(二)老生开学时间:9月2-3日报到并缴费注册,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报到注册截止时间为9月3日下午6:30。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新生开学时间

1.本科生新生8月19-20日报到。8月21日-9月3日本科生新生进行集中军事技能训练,9月2日为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时间由学生处、各学院自行安排。

2.研究生新生9月7-8日报到;9月9日为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9月9-10日入学教育(在苏州和青岛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另行通知)。

3.9月4日(星期一)本科新生正式上课。

4.9月11日(星期一)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

二、学生报到安排

(一)老生报到安排

老生缴费继续采用银行批量扣款、校园一卡通圈存机缴费、财务缴费平台缴费和财务微信服务平台缴费等方式,不再组织现场收费(具体方式详见财务处《关于收取2017-2018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二)新生报到安排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的通知》(交校办发〔2017〕7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学生集中军事技能训练工作的通知》(西交武〔2017〕3号)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正常进行。

特此通知。

                            

南洋书院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