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不参与“中国教育资助网”组织的学生资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点击:

南洋书院全体学生:

近日,网上一家名为“中国教育资助网”(网址http://www.ceezz.cn)的网站,以“中国教育资助协会”名义与我校联系,意欲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

经向陕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核实,这个所谓协会背后是一个文化推广公司,在香港注册“中国教育资助协会有限公司”,然后以“中国教育资助协会”的名义在中国大陆开展活动,在民政部的有关网站上没有搜到该协会合法注册信息。

2015年4月29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不参与“中国教育资助网”组织的学生资助活动的公告》,要求各相关单位、学校不要参与“中国教育资助网”组织的相关学生资助活动。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请各书院提高警惕,不接洽、不参与“中国教育资助网”“中国教育资助协会”的活动,并提醒广大学生。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不参与“中国教育资助网”组织的学生资助活动的公告》

南洋书院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