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

本学期学生结果性评教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每名同学对本学期所开课程需评价1次,12月31日 后评教系统将自动关闭,如未及时评教,将无法查看相应课程的考试成绩。网络评教地址为:http://zhpj.xjtu.edu.cn

请同学们相互告知,以免错过评教时间。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评价的过程中保持客观、公正,我们将充分保护各位同学的评教隐私。

评价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2665857,邮箱:dchlee@xjtu.edu.cn

学生评教图示说明

1.评教网址为:http://zhpj.xjtu.edu.cn,也可在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学质量分析模块后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进入系统后点击互动评价菜单,显示评价列表,对拟评价课程的授课教师点击填表按钮进入评价界面进行评价。

3.评价结束后点击评教记录菜单,系统显示已评课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