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缴纳2017年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

今年我校大学生参保缴费工作已接近尾声,截止2017年12月7日全校已有19000余人办理完成参保,今年集中参保缴费工作将于20171215日截止,请未缴费的学生尽快缴费。集中缴费期结束后,学校将关闭网上缴费平台。如有学生需要参保,按照西安市医保中心政策规定,从办理完参保手续的次月起享受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各项待遇,具体参保事宜请咨询大学生医保办。

1.缴费标准:每人160

2.缴费方式

1)2017级新生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网站(http://www.xjtu.edu.cn),点击“综合信息服务→财务缴费平台”,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并根据相关提示进行学杂费缴费;也可通过手机添加“西安交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入“财务微信服务平台”根据相关提示进行学杂费缴费。登陆时,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2)在校老生通过网上一卡通自助平台进行缴费(点击登录学校主页“校内信息门户→生活服务→校园卡在线圈存”,根据相关提示进行缴费)。

3.缴费截止日期:1215

4联系人:雷老师 闫老师 联系电话:82668213

大学生医保办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