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消防演练预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书院将在明天进行每年一度消防演练:

时间:2018年11月14日(周三)中午12:40至1:00不定时开始

地点:东七东八宿舍楼

本次消防演习将模拟火灾现场进行人员疏散,宿舍楼会有无害烟雾,请大家务必重视,不必惊慌!

届时,小宿会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引导,请各位同学不用惊慌,听取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撤离!

注意:

1.大家记得带好毛巾,撤离时关好窗,锁好门,以防宿舍物品被盗,并及时断电。

2.撤离时东侧宿舍从东侧楼梯下,西侧宿舍从西侧楼梯下,具体宿舍逃生路线见下图。

3.到时候垃圾桶那边的门也会开,从西侧楼梯下去的同学直接从小门出去。

4.撤离地点为东南足球场,到时候会有工作人员指示,站到对应宿舍楼层的队伍位置进行集合,届时会进行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