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洋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2019届毕业生们: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就到了毕业分离的时刻。南洋书院秉承“家·人·爱”的理念,陪伴大家走过了珍贵和美好的大学时光。书院也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顺利走过十一年的光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希望毕业生们能牢记书院的教导和嘱托,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承载作为“南洋人”的骄傲。特提醒毕业生们文明离校。

1. 离校安排。2019届毕业生统一于2019年6月30日前退宿,并办理离校手续。后勤保障部从2019年6月22日起为本校升学同学提供暑期免费行李寄存服务,设在西9舍值班室,行李寄存务必留存本人联系方式、住宿校区信息。对于有特殊原因需要将行李存放到书院的,可以向书院申请后存放到书院指定处。

2. 打扫宿舍卫生。将本人不需要的可回收物品送入“小黄狗”,将不可回收垃圾送到楼下垃圾桶内,确保宿舍内外不遗留任何个人物品及垃圾。检查学校配备物品齐全完好。清理好地面、卫生间、床铺、墙面等位置的卫生。做到“入住时啥样,离开时啥样”。

3. 文化传承。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南洋书院学生会“致2019年毕业的学长学姐的一封信”的号召,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留下大学学习、生活和成长中的宝贵经验。也希望各宿舍能完成一封名为“学长(学姐)们的故事”的书信,为新入住本宿舍的学弟(学妹)讲讲宿舍四年的趣事,给新生们一些建议和祝福。书院统一将这些经验、故事和祝福送达学弟(学妹)。

4. 安全离校。毕业季同学们聚会较多,请大家注意活动安全,聚餐时不劝酒酗酒。旅行时要注意交通和财务安全,注意当地天气情况,保重身体,保持信息畅通;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到有汛期灾害、地震和传染病的地区旅行。注意消防安全,不使用违禁电器做饭、聚餐,不吸烟,不焚烧物品。保持正常作息规律,不要因为放纵和狂欢而影响其他同学休息。

祝福南洋书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远大!书院全体师生热切盼望大家常回书院,共述青春情谊!

南洋书院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