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24 点击:
7月22日上午,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研讨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纪婷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及内涵,同时,针对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对自身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讨论后大家提出三点:一是未来书院的工作规划应该以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为重点,因此,全体教工在工作中应坚持“两个务必”,及时查摆问题,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就业、经济、学业困难学生的指导与帮扶;三是书院教工要开阔视野,增强与其他单位的交流。同时,书院全体教工会加强自身的学习,积极主动的提升自身各项技能,以更好帮助学生,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本次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围绕“构建温馨便捷的生活服务体系,以学业发展为导向的学业辅导体系,以学生个性化发展为导向的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以社会责任感培养为导向的学生管理服务平台”及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开展调研及讨论,及时查摆问题,破解难题,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更好地为书院建设及学生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