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西交南党[2017]8号

南洋书院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激励党务工作者和学生党员扎实工作,努力争先,形成竞争、奋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经各党支部推荐,书院党总支研究讨论,决定授予王晓峰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贺安成等2名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何志斌等3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再接再厉,学业争先,行为争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书院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性意识,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附件1: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附件2:优秀党支部书记名单

附件3: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主题词

表彰 2016-2017学年 决定

抄送

大学生党委、南洋书院各党支部

南洋书院党总支

2017-06-20发


附件1: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王晓峰 胡钰骁 次仁欧珠 王欣荷 刘树桦 乔天杰

附件2:优秀党支部书记名单

贺安成 曹志远

附件3: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何志斌 肖 遥 巩宜萱 孙惠文 李晗蔚 黄凯文 李国强 王匡迪 张 立 裴哲浩 王乃啸 唐 刚 李佳朋 李 铮 黄小炜 王崇宇 刘天鹏 王 航 南 方 周嘉明 刘 烜 南夷非 寇健园 熊 鑫

姜 东 韩 伟 王超云 吴 桐 邱 晗 裴 柳刘 昊 刘泽伟 韩 波 邹艺超 王春晓 刘 逗 李开贤 张超才 蒋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