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南洋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

11月15日,南洋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郭小平老师主持会议。

郭小平书记领学了张迈曾书记在中组部《组工通讯》上发表的《用心用情用功,培养有情怀有本领的优秀人才》文章和大学生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的通知》,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郭小平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警惕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中出现官僚主义的情况,要为同学做好服务,帮助和指导支部建设;针对形式主义的问题,要采取不同的方式深入学生支部了解需求,加强与学生党支部、党员的深入沟通。二是要完善纵向党支部培养积极分子的制度,充分发挥高年级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多给积极分子压担子,让他们更好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传承弘扬西迁精神,高扬四面旗帜,结合四个一百,做出实效、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