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南洋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

3月19日,南洋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党支部考核办法以及重点工作,审议3月份支部发展对象情况。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郭小平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郭小平书记领学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郭小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有强化制度保障的意识,带头关怀同学,互帮互助,日常要做到关注校园、宿舍中的情况,防止出现网络攻击、语言暴力等情况。

会议讨论了党支部考核办法,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考核实施细则,与会党员踊跃发表意见。郭小平书记强调,书院党总支要强化对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的考核,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真正把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同志吸收进党组织里面来。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党员论坛、探访西迁老同志、开展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党员日记、“党员读经典”分享活动为平台,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带动党员发挥先进性作用,真正让党支部、党员亮身份,树旗帜,融入群众,成为优秀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