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支部风采 - 正文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波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陈波同志详细介绍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细述改革开放40年9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号召全体教工学习改革开放的9大启示, 继续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平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微党课,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包括经济跃上新台阶、基础工业跨越式发展、全方位开放新格局逐步形成、科技发展逐步壮大和人民生活条件改善等多个方面。郭小平同志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国家取得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培育学生的国家认同感,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学生继续推进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随后南洋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参观西迁博物馆,观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西迁精神图片实物展。全体教职工从建校到西迁再到创新港的建设这一伟大征程中,感受交大人的“爱国奋斗”价值追求,体会交大人扎根西部、服务国家的历史使命,坚定“双一流”建设的奋斗目标,开启建功立业新时代,紧抓育人,续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