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支部风采 - 正文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深入领会《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陈波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是新时代历史背景下全党推进自我革命,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紧紧围绕12字总要求、5句话目标,认真落实四项重要举措。尤其要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实际情况,认真学、做调研、查问题、抓整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质量提升。

南洋书院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结合书院工作实际,具体谈到了下半年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重点。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表示,要通过加强主题教育,从内容、形式等方面结合主题,求实创新开展好党建工作和书院工作。她表示,要重点围绕爱国教育、西迁精神等主题,引导学生爱国爱校,弘扬好四个主义,认真学习,积极主动为学校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