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南洋对你说——来自学生会主席郭宁的寄语

发布时间:2016-08-21 点击:

南洋书院2016级的学弟学妹们,大家好!

    我是郭宁,很荣幸今年能够担任南洋书院学生会主席,带领南洋学生会:听学生之声,引学生之思,务学生之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马上就要开学军训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知道学生会的部长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发在qq里关于交大,交大周边的内容,有没有帮助大家提前了解西安交通大学和南洋书院呢?其实没有了解也不用担心,书院的辅导员们,南洋学生会的部长们,还有南洋书院其他组织社团组成的迎新团队,已经开始陆续到达西安,等着迎接大家了!在这里,我代表南洋学生会向学弟学妹们承诺,我们会以一流的标准要求我们的迎新工作,并且让大家感受到南洋学生会最有魅力的家文化。

    2011年,我考入了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经历了两年的预科学习,我成为了一名2013级的南洋书院学子。进入大学阶段之前我对于学生会了解不多,对于是否加入学生会暂时拿不定注意。但当我接触了当时的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我的朋辈辅导卢丽臻学姐的时候,我一下子被南洋书院学生会的魅力所吸引。正如南洋学生会所坚持的:听学生之声,引学生之思,务学生之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南洋学生会以同学们的意见为导向;同学们的评价,会活动的衡量标准;同学们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同时,南洋学生会也时刻注意将优秀的思想融入到的具体活动中,从而在同学们中引领思潮,比如如何培养良性的学习习惯,尊重女性,如何培养正确的爱情观,如何面对压力等等。总而言之,这一个最“强大”,最具影响力的的学生组织,能够解决大学的所有疑惑。

    在军训结束后,我成功加入了南洋学生会,并为之努力奋斗了三年。而这忙碌的三年,给我带来了很多,我想不用赘述:学习实用技能,锻炼多面能力,提升核心思想,结交有识之士等等。而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发现了这里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我可以在这里收获到家一般的温馨:回忆三年来的日子,我依稀记得每一位与我共事的战友脸上都洋溢着独特的笑容,我们一起冲向舞台,冲向讲台,冲去摆摊,冲去发票,冲向商家谈赞助,冲向办公室写策划,冲向下一个能够挑战自己的地方,共同奋斗的一年,带给我的不只有成长,还有一群可爱的朋友,可以下课后一起篮球,一起科研,一起畅所欲言而这恰恰是我觉得最弥足珍贵的地方。

    最后,我希望在四年后你们的回忆里,也能够塞满带着灿烂笑容的可爱的面孔。

南洋书院学生会主席 郭宁

电话:15529578560

邮箱:8730733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