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云领未来,首航浪潮 ——浪潮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

(职位申请地址:http://inspur.zhaopin.com

浪潮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浪潮将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哈尔滨、济南、西安、成都等多个城市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你带来全新的求职体验和挑战自己的机会,快来加入浪潮精英的行列吧!

宣讲时间/地点:10月11日15:00-16:00(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2日16:00-17:30(西北工业大学)

一、浪潮集团简介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

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浪潮综合实力位列2014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10位、中国IT企业前两位、中国自主品牌软件厂商第一位,浪潮服务器销量全球第五、中国第一,浪潮存储连续10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1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是全国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二、招聘需求和流程

浪潮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需求主要包括软件技术、硬件技术、市场营销、管理职能四大类岗位,涉及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自动化、管理、市场营销、语言等多个专业。

招聘流程如下:1、简历投递——2、素质测评——3、笔试——4、通用技能面试——5、专业技能面试——6、高层领导终面——7、签约面谈——8、体检——9、签订协议

三、浪潮精英人才计划

2016届校园招聘,浪潮将继续大力推进“浪潮精英人才计划”,寻找IT精英人才,加入浪潮精英人才队伍,做中国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弄潮儿,做民族信息化的领跑者!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

1、浪潮集团CTO亲自面试

2、实习期加入“双百计划”等项目

3、参加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4、获得意想不到的薪酬

“浪潮精英人才计划”推出多个核心研发岗位面向2016届毕业生,研究方向涵盖:

1、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体系架构、存储、高性能、异构计算、信息安全、虚拟化等)

2、高级系统架构(研究方向包括:云架构、PM产品架构等软件架构方向及服务器架构、存储架构、军用计算平台等硬件架构方向)

3、云计算与大数据

4、嵌入式软件研发

四、简历投递地址

心动的同学们快到浪潮招聘网站(http://inspur.zhaopin.com)进行网上简历投递吧,同时欢迎大家到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应聘期间请保持个人通讯顺畅并安排好个人时间)

五、集团地址和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浪潮路1036号 浪潮科技园

运营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 上地创业园

TEL:0531—85102251

Mail:jtrcyjz@inspur.com

想要获取更多资讯?扫一扫微信公众号“浪潮招聘”,了解我们的更多信息吧。

浪潮招聘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