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

船院简介: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SDARI)成立于1964年6月,现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CSSC),是从事远洋、沿海和内河运输船舶、军辅船舶、工程船舶以及海洋工程设计,具有高度市场意识、客户意识、创新意识、国际意识的综合性研究设计院。由我院自主开发设计的40万吨矿砂船为全球最大吨位散货船,并帮助国内4家船厂获得30艘订单,订单总额超过25亿美元。我院作为牵头单位,承担了工信部智能船舶1.0的重点研发专项,积极承担国家部委的重要任务;还是中国智能船舶创新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不断推进智能船领域的产学研融合;由我院自主设计开发的全球首艘智能船舶“大智”号已于2017年12月5日成功交付,标志着我国在智能船舶研发与制造能力方面获得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人才优势:

船院现有职工550多人,其中研究员50余人、高级工程师190余人、工程师180余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已有7人获得国家、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4人被评为“集团级专家”,数十人获得“政府特殊津贴”,1人被评为“上海领军人才”,1人被评为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设计大师”。

招聘专业:

设计学(硕士)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等(本、硕)

能源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等(本、硕)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硕)

数学、力学、自动化(硕、博)

薪酬水平、福利待遇:

1.根据落户政策解决上海户口

2.提供技术、行政双通道发展平台

3.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除国家法定五险一金之外,还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补充住房公积金

4.提供免费一日三餐、免费年度体检、带薪休假、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5.提供集体宿舍

6.提供完善的健身、娱乐设施

本科:年收入12-15万

硕士:年收入15-18万

博士:年收入18-25万

特别优秀的同学,薪酬可面谈

现场招聘:

9月26日09:00-11:30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

9月27日13:30-17:30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祖冲之路2633号人力资源部 邮 编:201203

电话:021-38139388-1502 联系人:綦老师

E-mail:sdari_2019@126.com